close
今年中秋節恰巧碰到星期一,因此又是另一三天連假。
我原本抱著禮拜六早上五點才回嘉義的想法,
所以一下班就不斷跟著大姐、二姐摸呀摸的,
直到七點多才回到宿舍。

回到宿舍後不久,即接到我哥打來的電話,
他說再過一小時就會到苗栗了,頓時我才開始慌張的收拾行囊。
在回家的一路上,我哥說因為爬山他變了很多;
變的有耐心、脾氣更加溫和,
這一路上我也感覺到了,
並且我們也不在像從前一樣針鋒相對。
感覺真的很好。

但不幸的,在開上阿里山公路後不久,我暈車嘔吐了。==
(應該是因為把玩他的iphone關係)
然後,一次不嫌少的在快到家時又吐了一次,把我整晚喝的奶泡綠吐光了。

已經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中秋前夕。

禮拜六早晨時,我不忘翻著野澤尚的深紅,
關於滅門案獨留的孤女的故事,彷彿全身浸在鮮血中一般,
溢出的惡意,與獨活的愧疚像一波波浪潮拍打在女主角身上。

我想紀錄的,是今年中秋節烤肉的溫暖感。
(細節我已懶得在描述了)
大家又聚再一起那種團員的感覺,真的令人懷念。


最後值得提的是,原本中秋節那天,
母親與我、弟弟本要伊同前往民雄--柳相士。
惟人太多,天又熱,相士摸功又一流。
等了將近三小時後,我們毅然決然去吃鴨肉亭了XDDDD
(果真是民以食為天哪~~!!!)

酒足(?)飯飽後,我們徐徐回到了嘉義市,
買了電影票後發現時刻表不符大家的行程,
所以大家又摸摸鼻子走了。
最令我開心的是,竟然還買的到回苗栗的座票:D 真是太lucky了!!!
於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鵝肉亭跟火車票(?)
當下我媽跟我弟真是無言了,直嚷著我應該請客吃飯才對。
今天真是辛苦你們啦!我愛的家人們! :)

回苗栗後已近12點,
據我媽在電話中說,我弟說下次想再去排柳相士的算命,
我:"ㄜ....再說吧!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