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January 23, 2005
已經過了快兩年了 還是會偶然的想起你...

如果 沒有發生你給予我的那件事 現在我的際遇會不會有不同?

當初 如果我的敏銳度再低點 或許高中三年我會平穩的過完

高二開始一落千丈的成績

我應該怪我自己 因煩惱而唸不下書的習慣

還是該怪罪於你? 我不知道...兩者都有吧!

我並沒有怪你 我想讓你知道這件事 因為...你應該也在猜測吧!^^

而且 還有另一個原因...我知道!像我這樣的女生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

對這種事的反應 表現出來的態度 都跟別人不同!!! 所以你遲遲...

"我也不想這樣阿!!!我也想改阿!!!但是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做..."

那時 我好想好想醬跟你說 真的好想...

但是 我是很懦弱的 而如今 一切已雲淡風輕...

很可惜 到高中畢業 這件事還是沒有一個好的Ending...

但是 在這段時間裡 你的確帶給了我許多與眾不同的回憶 謝謝你..

對了 還要謝謝你 因為你 才讓我過現在這樣的生活^^..




哈!其實很可笑!都過了近兩年了,我幹麻舊事重提?

嗯~沒什麼 只是現在睡不著 忽然感慨萬千阿!

你知道的 人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想到以前的種種 還有未來的方向之類的

然後...間接從朋友那裡得知 你現在過的還不錯

祝福你囉~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