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rch 11, 2005
今晚你叮咚我溜~ 真的很開心

好久不見啦! 我的老友 我真的很想你呢!^^

只是沒親口對你說囉!!!應該又是面子問題吧!

哈~~原來高中來比較的心態依然沒變

我們曾是最麻吉的好友 卻也是最愛互相比較的戰友

很奇怪的是 畢業後跟我聚在一起最多的卻不是你

甚至在今年寒假竟然沒出來聚聚 那時我真的挺失落的...

我也想了很久到底為什麼 終於有答案了

也許是因為 完全不同的生活環境 我怕到時就沒像高中一樣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聊了

我怕冷場 所以沒找你

你不知道吧!



你剛剛說 最近跟男友混的很開心

那真是恭喜你啦!!^^

但是呢...換男友的速度別跟換衣服一樣快啦~~~= =

還有 上課別再發呆啦!!! 聽到沒鴨?

最後呢~ 別忘記我們當初的夢想唷~~

如果你當上DJ 我就要打電話進去認人 然後開始東南西北聊不停

要讓其他人打不進來~~~^^

最後 還要一起結為親家唷!

你應該沒忘吧!呵...

這次回嘉義 我一定會遵守我的諾言的~~

我的老友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