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月份。

聖誕節快來了,夾著經濟不景氣,氣氛顯得詭譎。

統調結果出來了,看到名單剎那腦袋有一刻的空白。

聖誕節過後,又是年終聚會到來,百感交集。

我要準備搬家了,夾雜興奮又不安的心情。

我看著那一張張熟悉的臉,有許多的不捨湧現。



早已經有人比我先做好了準備,她淡淡的說:

「好不容易培養了感情,卻要分開了,原來是這圈子的模式。那當初付出的該怎麼回收呢?」

我聽得出你的話中話。

我們是一隻一隻的狐狸與小王子,在彼此心中建立起獨一無二的關係與相處模式,

今天,小王子卻決定丟下他的小狐狸們走了。

「黃官說我們找一天來吃飯。」你在電話那頭說。

剎時我眼眶紅了。

當初我被調到民事科的時候,黃官也請我吃了一頓飯,

我們相處的並不久,甚至不到四個月,不過我知道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對他是獨一無二的。

一直到現在他還是不時的會照顧我;

忽然覺得真的很奇妙,有時候眼神短暫的交會勝過說的千言萬語;

當你的小孩一定很幸福,我曾經這麼對他說。



唉.... 黃官,我都要這樣難過了,何況是你可愛的執達員呢?


「他走的時候我一定會哭的。」你在掛斷前說了這句話。


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哭了。
















你已經訓養了我們,怎麼能就這樣離開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