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白說,我悶得快爆炸了。

不過,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的。

大部分的時候,我自私的要別人接受我的疏離;自然也沒藉口要求別人在我需要的時候讓我大吐苦水。



我的外表,也許大多都由倔強武裝起來;看起來很是堅強,很是獨立,我的背影也可以是很瀟灑;
久而久之後,連自己都相信真的可以好好自己生活。
不過,真的是這樣嗎?
偶爾我會這樣問自己。


我現在站著的這塊區域,坦白說,我真的想留下來嗎?
坦白說,錢真的是一切嗎?
坦白說,我真的可以輕易斬斷這段得來不易的緣分嗎?
坦白說,我真的一切都不在乎嗎?
坦白說,我真的不傷心嗎?




這不是一篇連貫的文章,只是現在腦海中忽然出現的一些想法;
顯而易見的,我的寫作一直持續在退步當中;
很久沒好好看完一本書了,
很久沒好好專心充實自己了,
我要漸漸腐爛掉了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