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即使知道一切努力到最後可能都會付諸東流,
甚至賠上的我的青春年華,
還有我本來會拿來看片的時間;
我躊躇過,
我沒把握靠著所謂的興趣餵飽自己,
我身邊沒沒有成功的範本,
最重要的,我沒有恆心,
所以,就朝現在決定的方向筆直向前走吧。

今天邁開了之第一步後,出乎意料的,步伐比以往輕快多了;心裡,也踏實多了。
沒錯!就這樣,一直往前走吧!
原來不知不覺我早已把它當成了義務,我的責任了,只是我自始至終都沒去面對它,我想。

而我今天,盡了義務。





跳脫出來後,我審視自己,
有多少人,會把那些歸類為責任義務?
而我又攬了甚麼東西在身上?

看在別人眼裡,我的生活態樣,我的想法,何嘗不是一種悲哀?



如果我失敗了,最後身邊還會剩下甚麼?




我在胡說八道些甚麼鬼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