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起來有點可笑,
在事隔五年後,我又想起來那件事。
而且因為思想也漸趨成熟之故,很多那時疑惑的片段,
也全拚湊起來了。
這並不是一件好事,因為在了解雛形之際,心也開始隱隱作痛。
所以才說很可笑,在事隔五年之後,在人事已非之後,在甚麼都不能彌補之後,
我才覺得後悔,心才開始痛,真的很可笑。

平常,我以冷靜與自律自詡,但現在生活步調全亂了,
這是報應,報應那時傷害了某人而不自知。
不過,另個把舊帳翻出來的原因,是因為我辭職了(我應該先交代此事--
五月底,我辭掉在苗院的工作,致力於衝刺考試,所以現在這種狀況對我來說非常糟T.T)
在時間變多之後,我開始細細回想發生過的事,
所以無意間把這件事翻出來就塞不回去了。

不過,題外話,為什麼盤據心中的不是離現在最近的苗院生活呢?
是因為每天規律上下班毫無深刻的感覺之故?
總之,在離職三個月多後,現在覺得苗院的日子好像獨立於我的生活之外另個短暫的體驗罷了。
與現在的我深刻連結的反倒是我大學生活與大學同學,
這樣想也挺可怕的,難道公務員的生活就是這樣渾渾噩噩直到退休==?

我想起前幾個月我媽跟我說他找算命師幫我算命的一番話--
"你女兒,太自卑了。"
自卑,是其中一個原因,那時誤會加深的原因,
所以那時不願意去正視這件事,直覺覺得我是不會被原諒的,耳不聽,眼不明
;取而代之的,是藉由朋友消彌心中的不安,粉飾太平。
啊!我又開始了,故事說來麻煩,事到如今也不能改變甚麼,
只是想告訴那個男孩,我真的喜歡過他,喜歡他的大眼睛,
也謝謝他喜歡我。
還有,希望有機會能再遇見他,知道他過得好不好,
如果他已經不生氣的話。

既然往事不能改變,那就只能朝前邁進吧!
加油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