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弟弟的生日。
早在四天前,他就厚臉皮的要求我爸媽跟我在今天一起為他慶生,
在他選的餐廳,但這也是他可愛直率的地方,跟我大相逕庭的我一直很羨慕的個性。

最近因為天氣變化加上感冒,我一直在半夜醒來(或者是其他原因?)
輾轉難眠,果不其然左胸口在今天開始作痛,呼吸漸漸困難,
這是我每次重感冒來臨前都會發生的前兆,我孝喘的毛病又發作了,
又或者也參雜了其他的原因,我不想承認的原因。
趕在我爸媽來到市區前,我火速去了趟醫院,
醫生診療完只悠悠的問"你是不是壓力很大?"
"年紀還這麼輕,這樣不行唷...."
當然最後他還是很配合我的幫我打了三支針。

回家後馬上接到小郁的電話,呵,我都忘了,
在每天過著自閉症般的生活後我都忘了我還是有很多可愛的朋友,
謝謝你們!

後來我們四人去吃了弟弟指定的古拉爵,這餐下來還算愉快,
也一掃這幾天的陰霾。

今天下來的結論,好像不僅是弟弟過生日,連我也一起過了 : )
謝謝你們總是適時出現在我身邊,我的家人,及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chuis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